县住建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贯彻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县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等精神。2018727日召开了2018年度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局党组领导班子4名成员参加

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共屯昌县委办公室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有关要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9个方面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我局存在财务报销管理不规范、违规租用和借用公务车辆、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党组将以此次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等各项党纪党规。针对此次自查发现的财务报销管理不规范、违规租用和借用公务车辆、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把财务管理关,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坚持把整改工作与部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压实责任,力争将我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推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