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党支部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新屯昌。根据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县住建局党支部2018年6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到南吕镇与包点的南吕居委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活动主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由局长王绥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战略的指示精神。活动上,大家还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认真梳理帮扶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从致贫原因入手,家庭结构着眼,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讲解了居委会当前产业发展情况和今后产业帮扶的具体思路、措施,详细解读了政府的帮扶政策,为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战提供重要保障。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结束后,全体帮扶责任人和村干部按照周六扶贫日的工作安排,进村入户宣传走访,调查了解帮扶户的基本情况和帮扶需求,同时向帮扶户宣传扶贫工作相关政策,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出力。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活泼、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使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