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县住建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

组织生活会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通知》的工作要求,县住建局党支部于2017年8月22日晚上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2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具体表现作了对照检查,列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在会上也作了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同时会前局党支部还要求每名党员都撰写了个人对照材料,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大家沟通和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