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根据县委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工作要求,2018年12月18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干部到包点的帮扶村南吕镇南吕居委会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40年的历程,总结了改革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和9条宝贵经验,提出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和我们迎来三个“伟大飞跃”等。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40年来的改革开放,使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开天辟地的大变化,使中国人民的生活一天过得比一天好,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国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人民的幸福生活将过得越来越滋润,全面实现小康很快就要实现。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稳步、持续、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