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党支部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党组织书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11-16

县住建局党支部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

开展党组织书记大讲堂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 开展党组织书记大讲堂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2018年11月10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吕居委会与居委会党员一起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现场缴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党规讲话等规定动作后,局党支部书记王绥东同志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题开展大讲堂,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党课。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切实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履行好职责、站好岗,促进屯昌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稳步有序发展,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增长、社会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