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创办机关合唱团,推动机关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03-25
    屯昌县机关合唱团成立于2 0 1 0年3月,由县直工委组建,系业余文艺团体,在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下迅速成长起来。现有在册团员1 1 0多名,均来自我县直属机关、事业和企业单位。合唱团的成立,为我县直属单位广大歌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合唱团坚持严格的建团标准,以音乐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团队精神培育人,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坚持常态化训练, 形成独特的演唱风格,是我县发展合唱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经过五年多的努力,取得较好的成绩,已多次参加重大活动的演出:2 0 1 0年6月在人民会堂屯昌县庆“七.一 ”音乐会上首次演出;2 0 1 1年在庆祝建党9 0周年“万人红歌会”上,合唱团成员9 0人登台讴歌伟大的共产党;2 0 1 1年1 1月2 3日在县体育馆举办机关合唱团专场汇报演唱会, 县四套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9 0 0多人观看演出;2 0 1 2年1 1月3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 “全民欢乐汇” 启动仪式上与屯昌县管乐团一起同台演出;分别于2 0 1 2年、2 0 1 3年、2 0 1 4年参加第三、四、五届海南(屯昌)农博会晚会演出;2 0 1 3年6月2 7日在屯昌县体育馆拳办屯昌县庆祝建党9 2周年音乐会;2 0 1 4年1 2月2 9日在屯昌县2 0 1 5年新年音乐会上和屯昌县管乐团联袂演出,均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