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创办“读书·人生”讲坛,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16-03-25
       屯昌县“读书·人生”讲坛是针对党员干部、群众快速增长的文化需求而专门开设的公益性讲座,是党员干部提高综合素质的公共文化平台。由中共屯昌县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简称直工委)主办。主要聘请省内外权威专家宣讲先进理论和社会主义特色文化,以“专家主讲、干部提问”的互动方式进行。每期讲座主题依据党员干部的需求而选定。
    屯昌县“读书·人生”讲坛2011年4月8日开讲。第一期讲座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主讲《从党史角度看毛泽东的领导智慧》。听讲人员有县四套班子成员、各镇及县直机关党员干部400多人。几年来,屯昌县“读书·人生”讲坛已讲座20期,听讲人数达5200多人次。
   屯昌县直工委以“一坛两团”(屯昌县“读书.人生”讲坛、屯昌县机关合唱团、屯昌县管乐团)为载体,抓好机关文化建设,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活力,收到较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