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主持召开屯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19日下午,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新矛盾”重大政治论断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蕴。深入学习党中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规划,深刻理解“三步走”战略目标。

 

会议集中学习了栗战书《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新时代》的讲话。

 

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匡文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文榛、郑渊培、张议文、付善勇、赵帅分别围绕“认识新时代,把握新矛盾”依序作具体深入的研讨发言,并结合屯昌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

 

田志强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要紧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补齐发展短板。

 

 

田志强指出,近年来,屯昌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齐心协力,苦干实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屯昌也存在产业水平低、基础设施薄弱、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社会管理治理水平不高等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有很大差距。我们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补齐民生事业发展短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的水平,建设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继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屯昌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屯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政府党员副县长,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常务副领导列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