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屯昌)行”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20日,屯昌县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屯昌)行”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副县长王业桃参观了解各部门安全生产展板和宣传内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完善制度、创新方法,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 

                                                

据介绍,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当天,各部门通过组织宣传车、展板宣传、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

据悉,活动期间将持续开展安全文化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一系列宣传安全生产的相关活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