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李向明前往屯昌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30日上午,新春来临之际,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向明前往屯昌先后看望慰问政法系统老党员老干部曾毓璜、林定宽和黄德馨。屯昌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符祥云,县法院副院长王之和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婕等陪同。

                       

李向明率慰问组向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李向明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积极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政法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老干部们“各项待遇”的落实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为政法各项事业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各位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慰问,衷心祝愿我省各级政法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