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3日,屯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度政法委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政法系统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屯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傅佑能,县法院院长陈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宁丽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作交流、谈体会。听取县政法各部门汇报本单位2021年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县政法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不同的形式、各种载体,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开展宣传发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高度重视平安建设考核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坚定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会议还研究审议《关于规范交通巡回法庭多元化解纠纷工作的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