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4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组织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让的讲话》、沈晓明省长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政协主席毛万春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汇报提纲。

周敬文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强调指出,一是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要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多渠道、多方面、多层次,深入学习相关精神,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及时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形式加强学习;二是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政法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掌握县委具体工作要求,并结合我县实际,加强对各部门的工作督促、指导和帮助,推动全年政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党中央部署和全国人大会议决议决定,坚决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坚决维护遵守宪法和监察法,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