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奖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

讲话精神有奖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中央12号文件)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精神,切实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院)、海南日报社、国际旅游岛商报社将于6月1日至6月18日利用海南日报、国际旅游岛商报、社科普及微信公众号《海社科》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规则:一是海南日报、国际旅游岛商报读者可登录海南社会科学网(http://w)下载试卷(100道题)与答题卡参与答题,并将答题卡以本人姓名加手机号码命名发送到ww.hnskl.net/邮箱hnsk1g1x@163.com。活动抽出一等奖10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200元;三等奖70名,奖金100元。奖金直接打入中奖者个人账户。二是微信用户关注《海社科》微信公众号(hnsk1123),输入手机号码和姓名参与答题;每个用户每天可多次参与答题,每次10道题目,答对6道及以上即可获得一张刮刮卡,刮奖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奖励金额分别为100元、5元、2元、1元。“刮刮卡”赢取的现金红包奖励,将于获奖次日发放至获奖用户的微信钱包。

各镇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干部群众、校师生、企业员工等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凝聚智慧和力量。请各镇各单位6月19日报送活动落实情况、参与人数至县委宣传部。

  

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

  2018年6月5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