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的通知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党组织: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按照省委宣传部和县委要求,我部拟制了25条宣传标语,经县委领导同意,现下发各单位,并请各单位利用横幅、LED屏、宣传栏、广告栏等进行宣传。

附件: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         

                               

                         

                            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

                              201710月25

附件:

 

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

 

1.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

3.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4.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6.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7.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8.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10.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

11.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12.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13.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14.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15.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16.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17.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18.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9.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20.坚定不移贯彻“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的发展理念。

21.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22.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23.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24.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5.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而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