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0

近日,我县宣传文化系统集中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安排部署我县当前宣传思想工作新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主持会议,并详细传达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标准化均等化建设,最大限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美好生活的需求。

结合会议精神和我县工作实际,张议文要求我县宣传文化系统,要全面领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刘赐贵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领会海南的深刻变化和历史性变革,要以上率下,加强会议精神的宣传学习,要先学先实践,结合岗位职责,做好各项工作,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