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带领宣传文化系统50多名党员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屯昌县西昌镇南田起义旧址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瓢盆大雨,依然无法阻挡党员的热情。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在现场,讲解员向参观人员介绍南田起义的过程、意义和影响,并带领大家参观教育基地展览馆展出的历史资料、冯平将军办公遗址等起义旧址。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冯平等同志的革命经历和事迹,对革命烈士为党、为国勇于献身的爱国主义情怀肃然起敬。

活动最后是张议文常委上党课,以《从“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中汲取改革创新动力》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回顾琼崖革命史上的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了解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领悟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这一海南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并从中汲取改革创新动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张议文常委表示,希望大家能从“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追求理想、坚持操守、甘于奉献,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更好地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特别是要从“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锐意进取、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