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2020年“椰树创始人扶困助学工程”受助学生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1

 

     由省文明办、省慈善总会和海南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共同实施的“椰树创始人扶困助学工程”今年将继续资助一批优秀贫困大学新生。根据该助学工程提出的受助条件和省文明办分配给我县的推荐名额,经学生申请、高中就读学校考察,并经县文明办组织镇、村委会干部联合对学校推荐学生家庭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多方调查并现场核实,现拟推荐林秋英、吴清珍、王紫莹、陈元霖、欧皓等5名同学为屯昌县2020年“椰树创始人扶困助学工程”受助学生推荐人选,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31日至9月4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县文明办提出(电话:67812259)。

 

 

 

      屯昌县文明办

                                     

2020年8月31日

 

屯昌县2020年“椰树创始人扶困助学工程”受助学生推荐人选

序号

姓名

就读高中

高考分数

录取

院校

家庭住址

家庭基本情况

1

林秋英

屯昌中学

617

海南大学

屯城镇昌兴小区

家庭5口人。父母、姐姐都在海口打工,弟弟读技校。居住在50平米的套间,家庭困难。

2

吴清珍

屯昌中学

605

海南医学院

南吕镇三岭村委会吉家坡村95号

家中6口人。父母均年过半百,年老体衰,在家务农。大姐在外务工,二姐在读大学,弟弟在读高中。居住在砖瓦房。家庭困难。

3

王紫莹

思源高中

591

海南师范大学

南坤镇南老村

父亲过世,现家庭6口人。爷爷奶奶年老多病,靠养老金维生,母亲常年不回家,妹妹读初中,弟弟读小学,三姐弟靠低保金生活。

4

陈元霖

屯昌中学

540

云南红河学院

枫木镇大葵村委会8社

家庭5口人。母亲在外打工,父亲在家务农,两个哥哥无固定工作,家庭无固定经济收入,生活困难。居住在危改房。

5

欧皓

思源高中

52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西昌镇晨星农场二十四队

家庭4口人。家中经济收入主要为母亲做胶工工资一个月3000元左右,本人与母亲利用空余时间打零工。父亲听力残疾。姐姐毕业在外打工。居住在80平米的平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