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3日上午,我县在县委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敬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议文主持。

会议听取活动领导小组通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情况和县发改委、县妇联、枫木镇、西昌镇等四个单位的交流发言。

周敬文充分肯定我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营造浓厚氛围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三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扣意义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想法设法、以超常规举措把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有关领导要传达会议精神,无条件、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县委决策部署。三是活动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先进先潮的方式深入宣传先进典型,提炼亮点,在创新和与时俱进上下功夫,要结合岗位实际,形成全民参与自贸港建设的浓郁氛围。

张议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统筹兼顾,拿出新招、新举措发扬椰树精神,全面做好活动第三阶段各项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上下贯通、步调一致。要在宣传上再发力,在氛围营造下功夫,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宣传舆论氛围。

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组成人员共计39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