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农产品一条街,多种农产品供挑选!快来囤货过年啦!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9日,由屯昌县供销联社、屯昌县发改委、屯昌县扶贫办主办的“爱心扶贫大集市 百家百场活动”屯昌年货集市专场在昌顺豪庭消费扶贫一条街举行。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屯昌县8个乡镇范围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扶贫专业合作社和扶贫企业的农产品,不止涉及大米、食用油、鸡鸭蛋、粽子、干货等特色农副产品,还有新鲜的水芹、青椒、地瓜、香芋等蔬菜和粗粮产品,以及生禽鸡鸭鹅等产品供市民选购。

△扶贫农产品一条街

△不好意思让让,主角们入场了!

△县领导前往消费扶贫一条街购买农副产品

早上8时,农户们已经把商品整齐摆放好,开始吆喝“本地阉鸡,鸡肉紧实,口感好!”“今天早上刚摘的菜,绝对新鲜!”......各种吆喝声音,让不少前来购买的群众留住脚本开始询问开来。

△大同圣村临大哥兴奋地拿着自家养的小母鸡

看临大哥乐呵成这样,走近一问,原来是今天拿来110只小母鸡差不多要清空了!大哥指着远处的鸡笼,傲娇地说:“那些都是别人预定的了。我们家里还养了1万多只,过完年,鸡卖一批,鸡蛋再卖一批。哈哈哈”。哦,对了,临大哥说他们家的鸡是20元一斤,散养的。肉质有保证的!

△南吕佳塘村的李居鹏家的鸭子受追捧

   “给我来5只。”“给我来10只。”站在旁边的小编忍不住上前问前来购买的群众,多少钱一只呀,为啥你们都这么“大手笔”。“20块一只,别看个头小,这鸭肉的味道还是不错的!”李居鹏说,今天带了100只来,有望提前收摊回家了!

鸡呀、鸭呀,肉类带你们看了,接下来小编带你们看不一样的。比如养生的粗粮类、蔬菜类等等。

△自家种的木薯、芋头、地瓜、山药......应有尽有

△野菜味的“京果”、粉丝、面条等,吸引不少养生人士的目光。小编想说,这么多野菜味的食品,着实也是让小编开了眼界。

△自家种的辣椒来两斤!

△先闻闻这花生油。那叫一个“香”!

 

这次逛年货大集市发现有不少包装不错的农产品,可谓是十足的贴心哦!简直就是走亲戚的伴手礼上上选!

目光再转一下,这边竟然看到我县几位书法家在挥洒笔墨。看到一幅幅春联,这年味也就油然而生了!

△认真书写的王坚馆长真帅!

 

    据了解,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旨在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走入市场,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来自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加快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大产销对接力度,进一步深化“消费扶贫”活动,汇聚全社会爱心,在农产品市场需求与贫困户生产之间构建便捷、畅通、高效、稳定的产销流通渠道,调动全社会力量,做好线上线下联动帮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战。

本场活动共计销售15.5559万元,受益贫困户259户。首日创下如此佳绩,得益于许多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比如屯昌农商行,海南鑫祥龙石材有限公司进行团购支持。

      2019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消费扶贫工作,成立了以周敬文副书记为组长,李著副县长、王宏向副县长为副组长的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至今已完满举办5场县级“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96场镇级大集市活动,为16215户次贫困户创收620.7万元。

本次活动记录通过抖音等网络新媒体渠道发布,短短几个小时已经达到了1500多人次观看的浏览量,借助网络新媒体的渠道,将屯昌“爱心扶贫大集市”这一扶贫品牌推广出去,从而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参与。

说了那么多,今天没来的千万不要叹息。因为......2020年迎新春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将连续举行三天,至1月21日(农历廿七)才结束!

1月20日、21日昌顺豪庭消费扶贫一条街,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