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兰菊深入屯城镇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和到台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217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深入屯城镇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和到台企开展调研工作

陈兰菊分别到育新路基督教、屯昌老墟西仁寺佛教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疫情防控、落实财务管理制度以及信众(候鸟信众)等有关情况,现场察看宗教活动场所“四进”以及消防设施配套情况。

陈兰菊要求,一是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对信众(候鸟信众)基本情况登记在册,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在正值冬季,来琼度假或越冬的信众普遍增多,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开展活动时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活动要重视安全生产,特别是场所防火安全。

陈兰菊到大长坡台企澳洲龙虾养殖基地,听取了台企负责人关于养殖基地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养殖生产基地,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要求县委统战部、镇政府要积极协调帮助台企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台企正常生产经营,并对台企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农民增收表示肯定,进一步增强了两岸同胞情谊。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许伟才,屯城镇宣传委员马肖肖,文新社区、新南社区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