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委统战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

3月22日,屯昌县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郑渊培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民主党派支部专干共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郑渊培领学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

他最后要求,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努力贯彻全国两会重要精神,进一步提振士气、鼓劲实干,引导我县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做实做好统战工作,努力开拓新时代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美好新海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