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 大研讨大行动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3日,屯昌县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渊培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深化学习教育,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部署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准把握省委、县委对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细化措施,确保大研讨大行动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会后每名党员干部写一篇心得体会,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为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行动保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