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2015年全县宗教事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3-24

    为了加强我县宗教管理工作,进一步普及宗教法规知识,5月27日下午,屯昌县在县党校举办了2015年全县宗教事务知识培训班,县政法委、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法制办的1名领导及各镇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国营农场分管领导,部分村(居)委会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省民宗委宗教处领导作辅导报告,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符星做了培训动员讲话。

    在培训动员讲话中,符星副县长分析了我县宗教工作的主要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强调了县委田志强书记对我县宗教工作的重视,指出了大范围、全方位抓好宗教事务知识培训为当务之急,符星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参加培训,二是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实施。

    省民宗委宗教处副处长周斌就宗教理论政策和宗教法律法规和规章方面问题作了辅导讲解,省民宗委宗教处科长李新德就“如何治理基督教私设点问题”做了报告。

    通过培训,增强了各镇主要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基层村(居)委会负责人的宗教法规知识,提高他们对做好我县宗教工作的重视,不断提高驾驶宗教复杂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