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县休闲农业策略联盟协会考察团来屯昌考察休闲农业
发布时间2016-03-24

3月7—9日,台湾南投县休闲农业策略联盟协会考察团林国梁一行9人到屯昌,分别考察了屯昌坡心镇高朗村、屯昌国家农业公园、枫木镇枫木洋、枫木木色湖等地方,7日和9日,屯昌县委县政府分别召开了台湾南投县休闲农业策略联盟协会考察团见面会和座谈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接见了考察团成员,向他们介绍了屯昌的经济社会情况,欢迎他们来屯昌县考察交流,希望利用台湾发展休闲农业的经验和模式,推进休闲农业的发展,表示要加强与台湾南投县的联系沟通和交流交往,增进同胞情谊,在休闲农业开发方面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认为屯昌的气候条件、地理条件、农业资源、人文环境等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南投和屯昌的互补性强,合作开发休闲农业潜力大,愿意在发展休闲农业方面,在策略规划、管理技术、产品改良等方面给予帮助。结合对屯昌县的考察了解情况,他们为屯昌发展休闲农业提出一些建议。

屯昌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郑渊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吴公宝及县招商局有关人员陪同考察团考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