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到坡心镇指导镇商会组建工作并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31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坡心镇指导镇商会组建筹备工作。在坡心镇会议室,陈兰菊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坡心镇委主要领导、镇分管领导、海南明和香业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坡心镇委书记潘丰舜汇报了镇商会组建筹备进展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静从商会组建的目的、成立商会的作用以及怎样组建商会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业务指导。

   陈兰菊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基层商会建设工作是党委统战工作和政府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商会会员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镇筹备小组要按规定时间节点推进商会组建工作;二是县工商联要加强对镇商会组建工作的业务指导,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推进镇商会建设,激发商会发展活力。

    随后,陈兰菊一行在坡心镇委书记潘丰舜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海南永盛木业有限公司、海南申源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以及运营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困难,同时认真听取了民营经济人士对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