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着力提升服务非公企业本领
发布时间2022-03-16

我县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来,我部立足职能定位,紧扣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核两翼三新”总体发展思路,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联系企业能力,着力帮助解决问题、破解堵点,提升服务非公企业本领,发挥非公企业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3月1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带队深入我县各非公企业调研,先后走访了福润木业、凤凰E购、广兴酒店等。

 

 

 

3月10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带队到申源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南吕镇吉家坡鲈鱼养殖基地调研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挖掘企业需求,了解其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解决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听取他们关于做好非公企业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对成立我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成立屯昌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宗旨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加快建设“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贡献光彩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