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2020年民营经济综合评价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等14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精神省、县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屯昌县委统战部于7月28日举办屯昌县民营经济综合评价业务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加强综评工作,为建设自贸港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由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王益富主讲);新版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软件实践操作(由省委统战部经济处一级主任科员林惠珍主讲)

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渊培同志委托,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主持。

陈元锋强调综合评价工作是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使用和评选表彰的基础工作,是开展各种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关口。新形势下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各单位要认真中央统战部等14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精神,做好民营企业家使用推荐工作。

屯昌县民营经济综合评价14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