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兰菊带队到县工商联(总商会)调研并走访非公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21

    2021年12月20日,屯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兰菊同志到县工商联(总商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陈兰菊同志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静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商联职能工作、人员配备和办公条件等情况。对县工商联(总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县工商联(总商会)获得2017-2020年度全省工商联(总商会)系统经济服务优秀奖表示赞扬,对县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非公经济工作,充分发挥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种形式开展指导服务工作,以及组织动员各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光彩事业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

  陈兰菊同志要求,县工商联(总商会)新的班子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不断进步。一是要加强县工商联党组和非公企业党委建设,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二是要持续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建立健全各项内部规章制度,加强团结协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持续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引领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四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县工商联(总商会)的职能作用,持续坚持服务会员、服务企业,充分发挥工商联(总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和“店小二”,服务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兰菊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县工商联(总商会)要主动跟县政府有关部门对接,积极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民营经济人士要发扬企业家精神,依法诚信经营,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助力屯昌“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