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召开班子扩大会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凌云调研党校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县委党校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6月28日县委书记凌云来我校调研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凌云书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县委书记凌云开展县委党校工作专项调研,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委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党校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增强了广大干部教师对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县委书记凌云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县委党校今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干部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凌云书记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教师要深入领会凌云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当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实施县委“一核两翼三新”发展思路,努力建设“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贡献智慧力量。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县委党校“熔炉”和“智库”作用,增强担当意识,坚持干事创业,要认真抓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努力争创全省一流县级党校。要紧扣“一核两翼三新”发展要求,在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主动作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要从严监督管理,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以有为争有位”的意识,在工作上比学赶超、精益求精,在作风上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树立党建工作标杆品牌,充分发挥好党建模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规定,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正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筑牢党校风清气正的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