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南田起义旧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要求,为进一步挖掘南田起义现场教学点,2022年3月8日—12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倪明六带队前往南田起义旧址开展实地调研。 

在实地调研中,干部教师先对南田起义旧址开发现状进行实地考察,南田起义旧址展馆及配套设施开发和利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干部教师就如何提升南田起义旧址现场教学的质量,开展试讲并在试讲后,通过总结和经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听、所悟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倪明六、副校长吴小青等人在现场进行一对一辅导,“以传促改”,带动年轻干部教师进一步挖掘南田起义旧址现场教学点,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的现场教学能力。

 通过传帮带”“以教提能干部教师不仅加深了对南田起义红色革命精神的了解,也促进校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通过实地试讲考察,为我校进一步挖掘南田起义现场教学点,为如何打造区域化红色旅游联动提供第一手资料,我校还将继续深入尖石岭红军洞、黄瑞三故居等县内红色旅游基地,县外六连岭、椰子寨、母瑞山等地进行考察,以期为如何打造区域化红色旅游联动提供进一步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