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体备课赛课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县委党校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体备课赛课评议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自身素质和能力,提高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要求,11月4日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集体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体备课赛课评议工作。备课赛课评议工作按照“一人讲课、众人点评”的方式逐个专题开展,县委党校专职教师陈美凤、成利、邓振燕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试讲,并按照所选专题的选题意义、内容框架、重点难点、教学目标、案例运用及备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赛课评议由听课同志围绕试讲专题进行面对面点评。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在点评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校教师要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紧紧跟上时代的步伐,善于运用理论来回答实际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更新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发扬踏石留痕、抓铁有印的精神,备好课、讲好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党校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体备课赛课评课会


县委党校专职教师成利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试讲


县委党校专职教师陈美凤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试讲


县委党校专职教师邓振燕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试讲

本次集体备课为扎实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县委党校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讲师精心准备宣讲课题,积极推进二十大精神广泛传播,进基层、见实效,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水平和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