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张宇君同志赴南田起义旧址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03-20
 

 

 

 为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渠道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史悟思,知史奋进。

3月19日上午,县委党校张宇君赴南田起义旧址开展宣讲活动。在宣讲活动中,张宇君带领广大审计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南田起义的精神谱系、精神密码,用一个个闪光人物背后感人至深的事迹,为广大干部职工解读着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

下一步,我校将实施新入职教师培养计划,一是“以老带新”,增强综合素质。在校内积极开展领导班子与青年教师“一帮一”结对帮带,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后备军,为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以走促研”,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深入我县各镇及外市县学习考察,通过带领青年教师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际情况,让青年教师“接地气”,加深对党情和民情的认识,增强实事求是、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通过县级部门“以专带新”,激励青年教师勇敢迈出科研咨政的第一步,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有效发挥党校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