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第2期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7
             

    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第2期屯昌县2021年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对180名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业务能力培训。

  这期专题培训主要采取党员个人预习、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和政策测试等方式进行。邀请县直属单位领导和县机关有关单位领导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如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农村裸露土地整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海南省农村厕所革命政策讲解及防渗漏改造施工模式介绍,如何推进脱贫人品持续稳定就业,落实村庄规划 助力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内容的授课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观看了《解放海南岛战役》视频,培训结束时组织进行了政策测试。通过培训,比较好帮助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了解掌握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提高工作能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