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推进自贸港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磅礴动力,屯昌县委组织部、屯昌县委党校于2021年11月1日,用1天时间,在县人民会堂联合举办“屯昌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推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凌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授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周敬文主持。

          

  凌云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当前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等重点工作贯穿融合起来,一体化推动、一体化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驾驭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为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屯昌力量。

  凌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鲜明表达中国共产党正确主张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将百年党史的精髓学到灵魂中,学到思想深处,将革命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

  凌云强调,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自由贸易港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聚力抓好抓实自贸港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以对标一流、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全面完成我县“十四五”时期目标,推动屯昌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凌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自贸港各项政策、制度在屯昌落地见效,在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坚决扛起屯昌担当、作出屯昌贡献。一是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屯昌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二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是永葆为民情怀,全力补齐民生短板促进共同富裕。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倍加珍惜和巩固屯昌良好的生态环境。五是创新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六是夯实人才基础,着力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七是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各镇,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共361人参加集中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