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纪委、组织部和党校联合举办屯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 田志强 廖强分别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根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上午,由县纪委、组织部和党校联合举办屯昌县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育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田志强、省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廖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和县纪委书记赵德君分别讲专题党课。此次培训班学期为2天,全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约420人参加培训。

 

   

   

田志强书记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努力在海南推进自贸区(港)建设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实现屯昌高质量发展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在有作为的信心。二、对照初心使命检视问题,找准发力点,知不足而奋进。三、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率先垂范、勇当先锋。

廖强组长的授课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列举了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吉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河北白沟箱包产业、安徽省太和县医药产业等实例,启发在场党员干部明确屯昌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定位,把握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扬敢闯敢干的特区精神,实打实地干,在海南推进自贸区(港)建设中做出屯昌的担当和贡献。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二)》《蝇贪蚁腐之害》《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象牙塔”里的“硕鼠窝”》和专题党课讲授的方式进行,县委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分管领域进行纪律教育专题授课,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教育启发和精神洗礼,补足精神之钙,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