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扶贫干部、贫困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9
  
    
    7月10日,我县扶贫干部、贫困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向阳小学报告厅开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周敬文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小青主持开班仪式

  周敬文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立足实际,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意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培训任务,端正态度,严明纪律,明确培训的要求,从思想认识上真正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工作当中,力争我县在今年的脱贫攻坚年度战中打个漂亮的“翻身战”。

  本期培训时间从7月10日至7月14日,采取脱产学习在岗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乡村振兴战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新时代提升基层组织力、做好脱贫攻坚大比武和问题整改工作,教育、危房改造、互助作社、健康、就业等扶贫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培训结束时将组织进行知识测试。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着力提高扶贫干部和贫困村“两委”班子成员掌握运用扶贫政策的能力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共有234名来自各镇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扶贫信息员、36个“贫困村”两委班子成员、省派、县派、镇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