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17日上午,我县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全县104名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参加本次学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省委党校培训处和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分别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于律己、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深入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各方面内容,增强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推动我县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全县宣传思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宣部开展的“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筑牢党性根基作为改作风、增本领、强队伍的重大任务来推进,提升我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104名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将前往省委党校开展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