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5-22

屯昌县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于5月20日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小辉主持开班仪式。全县各镇党委和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属各企业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共466人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研讨班共举办3期,每期学制5天,学习8个专题课程,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委党校、海南大学有关专家教授和省直单位有关领导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习近平扶贫思想论述、乡村振兴战略、党风廉政、保密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解读,并组织学员围绕“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分组研讨。培训期间,将组织学员到琼海博鳌沙美村、南海博物馆和定安母瑞山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和党性教育,培训结束后,要求每位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举办此次研讨班的目的是通过培训学习,使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在抓贯彻落实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省委、县委各项任务的部署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