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6日上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在县人民会堂联合举办屯昌县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由省委党校高扬讲师主讲。高扬老师围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指导宗教工作实践”这一主题,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新时代宗教工作重点和方向、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解析。讲座思想新颖、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宽阔。通过专题讲座,使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深刻了解其精神实质,为今后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推动宗教工作走上法制化、规范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题讲座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渊培主持。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统战委员,各居党委主要负责人、宗教工作信息员,各村(社区)、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宗教工作信息员,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活动点负责人等共300多人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