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党员创业就业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30

 

 

2018年10月17—18日,屯昌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就业局,在县委党校举办屯昌县举办党员创业就业示范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朝和作培训动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小辉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这一主题,通过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创业就业政策解读、市场调研和创业方向选择、市场营销等内容的授课辅导,比较好地帮助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提升创业理念,增强创业信心,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由贸易港、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过程中锐意创新、建功立业。

全县共有90名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农村有意向创业脱贫致富的党员、国有企业下岗党员等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