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0

2018年8月7日至8月9日,屯昌县在县委党校举办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全县139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员论坛、提交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邀请了海南省委党校有关教授学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坚定不移推进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法制视域下的国家监察法——《监察法》解读;发挥生态优势,建设美丽乡村等5个专题进行集中授课辅导。培训期间,安排学员围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如何发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作用”这一主题开展研讨,培训结束时,举办学员论坛,组织参训学员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收获。通过培训,使科级领导干部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来,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推进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中扛起责任担当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