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凌云到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凌云到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周敬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凌云书记与党校教职员工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县委党校干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听取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思路和方法举措。凌云强调,县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的第一原则,站在为屯昌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政治高度上,充分发挥好党校“主阵地、大熔炉、思想库”的重要作用,在坚持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质效,为推动屯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要聚焦落实主责,持续抓好主业主课,充分发挥“熔炉”作用。做精做实“规定动作”,做新做优“自选动作”,围绕党性教育、乡村振兴及基层治理等探索打造具有屯昌特色的精品课程,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确保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增强“智库”功能。充分发挥好党校“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以面向基层、直面群众、直面问题的“接地气”调研为抓手,找准制约全县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和根本症结,努力为推动屯昌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基础固根本,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新院区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建工作,树立党建工作标杆品牌,充分发挥好党建模范引领作用。要结合屯昌实际加大创新教学力度,提升教育管理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争创全省一流县级党校,努力推动屯昌党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倪明六表示:“凌云书记此次到党校调研极大的鼓舞我校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我校将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落实县委书记凌云到党校调研讲话和指示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进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