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1

               

屯昌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于20171129日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田志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主讲第一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周敬文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出席开班仪式。全县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参照公务员管理各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37人参加第一期为期3天半的培训学习。

田志强指出,县委举办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目的是想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扛起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屯昌的贡献。

田志强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屯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要围绕十二个重点产业,加快布局农产品精深加工、南药研学、带动能力强的健康养生旅游三大支柱产业;按照“五区一带、三环六线”规划,大力推进全县域旅游建设;坚决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扎实推动香鸡、黑猪重点产业,打好脱贫攻坚战;结合“两学一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整治“庸懒散奢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田志强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沉下心来,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心无旁骛,保证学习效果。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排除各方面干扰,克服工学矛盾,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结合实际,周密安排,认真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课程设计,加强培训督导,确保教学质量,完成好培训任务。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此次培训班从20171129日至1222日,分四期对全县600多名县管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