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奋战“疫”线 屯昌县委党校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7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屯昌县委员会向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令”后,我校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迎难而上,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立即下沉到一线。

8月8日,我校党员干部纷纷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共10人次,支援海中社区中部建材城核酸检测点和红旗中学核酸检测点。8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6名党员到包点村南吕镇田寮村等地,宣传防疫相关知识、维持全员核酸检测秩序、协助社区和村庄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与时间赛跑、同疫情抗争,全力以赴筑牢堡垒、当好先锋,凝聚形成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安康。

疫情防控,重在基层,冲锋在前,奋勇逆行。我校守好党校阵地的同时,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抗击疫情不松懈、志愿服务不停歇的信心和决心,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动员令”,积极投身防疫宣传、志愿服务点值守、全民核酸等工作中,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争分夺秒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和坚实壁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