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2022年5月5日上午,县委党校在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倪明六主持。 

  会上,倪明六传达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他指出沈晓明书记向大会作题为《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团结奋斗 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报告,再次吹响了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冲锋号。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长远发展,事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全面加强,意义十分重大。屯昌在报告中正式纳入海口经济圈,这是一个重大的战略机遇期,对于我们党校也是一项重要的考验,作为县级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扛起使命担当,着力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保持定力,聚精会神,开拓创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屯昌“一核两翼三新”高质量发展发挥党校阵地作用。 

  倪明六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主题主线、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聚焦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自觉把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谋划、推动,确保党校工作始终与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师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以及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深刻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和“三级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布局,不断补足理论短板、转变发展理念、培养长远眼光,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加快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县委党校新篇章;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落实,持之以恒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夯实自贸港建设的基层基础,着力基层党员干部培训任务,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发扬“争一流、创一流”的精气神,比学赶超、砥砺前行,做好教学科研和理论研究工作,为建设“三新”屯昌,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党校每个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