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2022年4月28日上午,县委党校党支部在党校二楼小教室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主题学习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以主课试讲和读书交流的方式展开。 

  活动由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倪明六同志主持。安排了专职教师试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课;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杨昌生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活动议程。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学习实效,学习活动还设置了专题讨论、试讲点评和体会发言等环节,让党员干部教师在互动交流中碰撞思想、收获知识、提升能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此次活动是推进我校“能力提升建设”常态化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以讲促学,倒逼学习教学能力,实现“能讲”;速提科研咨政能力,实现干部教师“能干”;压实授课传帮带能力,实现干部教师“能用”。 

  倪明六同志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学是党校的中心工作,全体干部教师要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进一步突出主业主课,通过集体备课、轮流试讲和实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完善“一个中心,四个方面”的教学布局,夯实自身的理论基础,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拓展自身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校干部和专职教师要紧跟时代步伐、思考改革难题,紧跟中央改革精神,深化国情认识,勇做中国特色发展道路的理论研究者和坚定捍卫者,把党的改革开放伟业宣传好、阐释好;同时瞄准我校“新校址建设、教师招聘、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三大堵点,久久为功,以时不待我的精神,要学习杨昌生同志的精神,增强责任担当,为更好的促进党校教学科研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献言献策,积极作为,既要敢于做事,也要按制度办事,建设风清气正的党校,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贡献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