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试讲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12月8日,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讨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由陈美凤、成利、邓振燕等三位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试讲。试讲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三位教师的试讲情况进行点评,勉励三位新同志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素质、夯实自身学科业务和理论功底,为下一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打好基础。

  下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帮助大家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个全面擘宏图”中“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如何理解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为什么说我们坚持的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与西方所谓的‘宪政’本质上不同的?”等有关内容,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本质。

  最后,常务副校长倪明六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主阵地,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要切实把党的理论的宣传教育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好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各项建设当,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研讨会为期1天,常务副校长倪明六主持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参加学习研讨

                       

  常务副校长倪明六主持研讨会

  陈美凤同志作专题解读和试讲

  成利同志作专题解读和试讲

  邓振燕同志作专题解读和试讲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