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年4月16日下午,屯昌县委党校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小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小青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吴小辉强调,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决策的历史意义,充分党校的自身优势,扎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扛起责任担当,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按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