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召开制度创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县制度创新工作能力和水平。2019年11月20日,我县在县规划馆召开制度创新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对深化制度创新的理解认识,提升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推进制度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培训会邀请省深改办制度创新处处长任怀锋作辅导报告。

培训会上,任怀锋从海南建设自贸区特点及优势,取得的重大成果讲起,着重介绍了制度创新的意义和“首创性、效果好、已实施、可复制”的创新标准,目前进展情况,工作流程,分类等内容,并就海南商事登记全省通办,施工图审批“多审合一”,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等制度案例作重点解读。要求全县干部要认清制度创新系统化,深层次,差异化的新形势,以目标、问题为导向掌握制度创新工作方法。

参训的领导干部认为此次培训为屯昌制度创新工作提出了很多有远见、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开展制度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纷纷表示,要认真加以吸收,学以致用,将本次培训会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改革工作中去,用制度创新激发各方面的创造活力,并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开展制度创新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着力解决制度创新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要深入研究、分类实施,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继续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通过制度创新大力推进屯昌深化改革开放,为全面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屯昌力量。

全县52个部门11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