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8

5月14日下午,屯昌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等主要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国务院《意见》的热潮,动员全县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时不我待,深入研究,狠抓新一轮改革开放各项措施,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各项部署任务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来,把行动落实到贯彻落实《决定》中来,把全面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天当三天用,扎扎实实推进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屯昌不折不扣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美丽海南百千工程,加快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抓紧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受益,让群众参与自贸区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